人生很玄妙,明明認識10多年了吧,但卻現在才發現是和我同國同磁場的同類女人(但比我上進多多多多了)(慚愧+💧汗顏)學習新的事物對我來說彷彿回到學生時

代,開始會在夢裡出現什麼都做不好的場景 ,以前是夢見考試考鴨蛋之類的 ,或是考試當天跌倒等等等,壓力歸壓力,但我仍想堅持某個還未知的目標,卻也試著或說

是逼著讓自己要在學習中放緩步調,對於超會緊張又超急性子的我來說這一切實屬不易,上次是瑜伽!老師講的是中文,但我硬是肢體殘障無法按照老師的指令,搞的

老師問我是不是日本人?而這次是公開在網路寫文,對於固定星座的我來說,這一切改變,真的太刺激了啊!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的綠帝王 的頭像
    我的綠帝王

    好難管男子宿舍部落格

    我的綠帝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