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老媽75歲生日!

兩年前的今天發現得了肺腺癌移轉大腿骨,開始了漫長的治療

老媽一向是強勢霸道的武則天!生病期間看見她的無助脆弱,從小到大我沒有看過她這樣,只能默默的陪在身邊

而老爸更是無微不至的照顧著她,兩年了!我們從來沒有問過醫生還有多久?不想問、不敢問也沒有必要問!

今年大家還可以聚在一起跟她說生日快樂!她還可以每天去外面的公園散步踩步道,可以中氣十足的罵老爸!這樣就夠了

(有時候看不過去唸她幾句,被罵的老爸還會跳出來幫老婆護航,到底有沒有這麼恩愛呀)
 
不想太多只看當下!
 
幸好我媽是個樂觀的女人
 
雖然她不在我們面前哭
 
但是謝謝神明謝謝老天爺
 
讓我媽媽還保有不錯的生活品質
 
維持這樣就好了
 
祝老媽生日快樂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的綠帝王 的頭像
    我的綠帝王

    好難管男子宿舍部落格

    我的綠帝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