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世界並不會因為誰離開了就停格或靜止,日子還是要過,還是得過!所以我出門採買,ㄧ如往常,只是此刻心裡真的有種深深的不捨與哀傷,情緒默默的放在心裡就好。

無常和明天永遠不知道誰搶第一?又去敲了誰家大門?謝謝你!紀先生~這五年多以來為社區的服務,謝謝你總是特別關照我家的兔仔子,我知道你其實沒那麼喜歡小孩的,

謝謝你常常告訴我們哪裡有好吃的小館、謝謝你在我們剛搬來淡水時熱心的告訴我有關這裏的ㄧ切。ㄧ切太突然,太難讓人接受!說真的!這感覺實在太不真實。

ㄧ路好走!雖然我真的不知道這句話有什麼意義,還是只是留下來的人安慰自己的話?

年關真的是個關卡 2020/01/14 默哀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的綠帝王 的頭像
    我的綠帝王

    好難管男子宿舍部落格

    我的綠帝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