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~~~從來不知道我的出生時間

老媽說:痛昏了,哪記得?

老爸說:緊張得很哪記得?

但...這不是很重要的事情嗎???????(崩潰)

於是我傻傻地過了這麼多年,直到都當媽了

每次看星座或看八字流年時總是覺得很虛

今天在無意間看到一個訊息~~

眼睛一亮,如獲至寶,立馬飛奔戶政事務所

原來..........方法竟然如此簡單啊

你只要到戶政事務所申請自己的出生證明就可以了啊(眼神死)

帶身分證外加10元就解了我的身世之謎,簡單到我想哭

 

後記:本來因為傳真太糊了,戶政人員跟我說那可能就無法讓我申請了(驚)

還好戶政人員很熱心的再請基隆戶政的窗口掃描給我,畢竟這紙年代久遠了

等了一小時,最後終於拿到了!!!雖然還是糊但是出生時間是清楚的!真的超開心的

今天2019/12/19不是我的生日,但卻覺得今天像是收到超大生日禮物般的開心啊

以後

我終於不用再寫吉時了!!!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的綠帝王 的頭像
    我的綠帝王

    好難管男子宿舍部落格

    我的綠帝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